¿

综漫

我考完了(期中)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

这次我就全整晋江上的啦

(晋江上的真的有很多坑,已完结的我会标注哒,坑慎入!)


刀剑

纲吉在黑暗本丸 


FZ

综纲吉的英灵日常 


教室

三年E班的家庭教师 (已完结)


HP

蛤蜊 (已完结)(⚠️27✖️哈利预警)

哈利波特的黑手党养父 


英美

当超级英雄遇上彭格列 (已完结)

社会我纲哥 


文野

暖阳 

纲吉在横滨 (已完结)(也有综别的,主要是文野)

当纲吉成为港黑首领 

当蛤蜊首领遇到重力使后 (⚠️互攻警告)

在横滨开旧书店的日子 

彭格列boss不想成为港黑大佬 


黑篮

[综漫]当泽田纲吉遭遇黑子哲也 (已完结)


猎人

[家教+猎人]正负 (已完结)

[家教✖️猎人]大空与异世 


网王

老师是教父?! (已完结)


综了各种各样的

纲吉要回家 (已完结)

纲吉在轮回 (已完结)

纲吉的愿望 (已完结)

纲吉的未来 (已完结)

每次做梦都在穿越 (已完结)

主角光环聊天世界 (好像没完结但是也挺多的了)

十代目他不想拯救世界 

混乱家教 

纲吉今天也在瑟瑟发抖 (已完结)

纲吉的快穿计划 (已完结)

沢田纲吉的论坛救世之旅 (已完结)

纲吉老师每天都在捡团子 

回归的十代目 

蛤蜊异世游 (已完结)(⚠️27018注意)

彭格列式教父成长日记 (已完结)


理论上来说应该还有很多吧……但是我找不动了就先放这些了,后续可能有补充,说不定哪天这上面就多了几篇。


啊还有,有一些预警我已经标上啦,但是可能还有漏的,阅读前可以看看文案哦∠( ᐛ 」∠)_


评论(59)

热度(2067)

  1. 共4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